星期六, 12月 17, 2011

我卡痰了

病患:醫生,我照的片子沒問題吧(緊張祈待貌)
醫生:很好呀,可以登上"今日我最美"的x光片了
病患(指x光片):醫生,可是那是什麼。
醫生:那是心臟呀,你的心臟也沒有擴大,旁邊的.......(很有耐心樣)
病患(生氣狀):明明電視新聞就說是痰了,你以為我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你這個庸醫,我要告你(拔走健保卡)


請看1:41'

我還跑跑卡丁車咧,不要再卡痰啦!

沒有留言:

//for syntaxhighlighter 3 //看一下載入的JS模組有哪些,不要的就刪掉 //end syntaxhighlighter 3